只想做好每一件我所挚爱的事情。就是这么简单。

感情二三事

一段感情的结束,不能够说"你看,你付出了那么多?结果呢",也不能说"他就不喜欢你,快找下一个吧",更不能说"谁爱的多谁就输了"。
这段感情在我看来,结束的并不突然。她是经过阶段性的,并非偶然的一连串事件而引发的不算必然但算大概率会发生的结果。
为什么这次我爱的更深,更理性却还是这个结果。应该这就是所谓的现实在作祟,人的感情很复杂,以我现在的内力只能看到表层。能到这一层已经足够让我免于分手后的歇斯底里,不甘与自我堕落。所以对这个结果,我虽然不满意,但也谈不上悲痛,难以抽身,或者感到撕裂般难过。
对于我俩问题出在哪里,我也不想深究。心里明白个大概也就释然了。反正不是劈腿,背叛之类的丧尽天良的原因。如果那样,我也不可能还坐在办公室悠然的码字,必定跟他来场腥风血雨的厮杀。毕竟一个建军节生的狮子座女生并非一个软柿子。
回到感情这个话题。我对自己有个小小的要求,请不要将感情这个拥有着太多不定因素的部分看的那么重。朋友说的对啊,我每次把恋爱这个事情看太重,她一直牵引着我的各种喜怒哀乐。其实理性看看,感情在生活中确实没有太多的用处。做个有吸引力的人,即使分开了,也可以跟他以另外一种身份更和睦的相处。
祝我好,也祝他好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HeyYoBiiiiii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